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烟草公司开展“学党史、强信心、跟党走”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文君、肖晓蔷
A+ A

DSC_1582.JPG

5月13日,江西宜春市烟草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赴万载县仙源乡开展“学党史、强信心、跟党走”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沉浸式红色文化体验为主,69名共产党员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腰挎红军包,在工农红军革命烈士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入党初心;在中共湘鄂赣省委红旗报社旧址,观看历史事件,回顾“围剿”斗争;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湘鄂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红军驻扎地,重温革命路线;在中国共产党湘鄂赣省委旧址,身临“红色大讲堂”,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DSC_1534.JPG

DSC_1600.JPG

DSC_1562.JPG

通过此次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让市公司全体党员切身体验工农红军的生活模式,深入感悟革命先辈的文化内涵,倾心领会英雄烈士的奉献精神,从而激发新斗志、激发新思想、激发新行为,激励全体党员以热情饱满的状态,以乐观坚定的信念,以万众一心的力量,为宜春烟草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