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全市烟草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汇报会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琳
A+ A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近期,甘肃陇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红军长征加油站—哈达铺,举办全市烟草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汇报会,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其间,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认真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专题集体学习,市局(公司)有关部门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就“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情况,分别作了现场交流汇报和书面汇报。同时,所有党员到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教育,近距离学习党的历史,感悟老一辈无产阶段革命家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学习感悟,大家普遍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局、市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以“5565”学习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聚焦烟农、零售客户和职工群众所思所盼,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融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措施,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