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瑞昌市分公司“三个强化”做好客户满意度提升工作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浔
A+ A

为了解卷烟零售客户对烟草公司各项服务的评价,提高卷烟零售客户服务质量,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烟草分公司通过“三个强化”开展客户满意度提升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组织全体营销人员认真学习《九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21年客户满意度调查方案》,对调查的的方式、时间、样本范围和内容进行全面了解,为满意度提升做好理论基础。

二是强化落实。根据客户满意度调查的内容,通过腾讯文档制作线上满意度调查表,在日常拜访和“幸福家”小组会议上引导客户积极填写,让客户熟悉客户满意度调查的流程,确保4-5月份客户满意度调查参与度达到75%左右。

三是强化补短板。针对客户满意度填写未达标的项目,客户服务部上门拜访了解服务工作的短板,根据客户不同的服务需求进行相应的服务改进,从而逐步提升公司整体的客户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