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临夏州烟草公司持续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希力
A+ A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甘肃临夏州烟草公司结合实际,开展“零售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攻坚战”,切实维护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利益,不断提升全州系统服务卷烟零售客户的能力和水平。

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客户满意度提升工作。要求全州系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零售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攻坚战”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制定方案,明确思路。制定“零售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攻坚战”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相关职责,确定“全面调查-找准症结-问题整改-复盘检验-巩固提升”的工作思路。

全面调查,找准症结。抽调机关和各基层单位业务骨干,组织若干调查组,赴四个县级市场,以行业调查问卷为主,开展全覆盖调查。找出制约满意度提高的问题症结,制定客户满意度提升实施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措施。

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相关部门根据最新调查问卷,制定宣传培训用语。各基层单位通过诚信互助小组、专题培训班、制作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对所有客户宣传烟草专卖、营销规则、服务政策,增进客户理解认同。

下一步,临夏州公司将强化前、中、后台的协同力度,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在行业满意度调查前再次开展复盘调查,加强对基层单位和相关部门的考核,确保达到零售客户满意度提升目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