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吉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监察处到云南曲靖马龙考察学习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微信图片_20210603140502.jpg

6月3日,吉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监察处副处长石清宇一行6人,到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考察学习廉洁风险防治工作。云南省局(公司)纪检监察处副处长王宗胜,曲靖市局(公司)纪检监察科负责人,马龙区局(分公司)负责人和纪委书记陪同考察。

考察组,到曲靖市马龙区旧县街道高堡社区核心烟区高标准烟田试点项目建设工程现场,实地参观了工程建设情况和烤烟大田长势。并认真听取区局(分公司)高标准烟田项目建设、烤烟生产相关情况介绍。并在旧县烟站进行座谈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紧紧围绕烤烟种植合同签订、烟叶收购、卷烟经营、专卖管理重要环节的廉洁风险防范防控进行深入学习交流。考察组一行,边听介绍边记录,并详细询问了解相关内容。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致认为:云南曲靖市局(公司)及马龙区局(分公司)在两烟生产经营工作中,廉洁风险防控抓得很好,成效显著。特别是烤烟种植合同的分配签订、公示等环节把关严密,监督防控到位;烟叶收购管理科学、组织有方,监管管理到位;卷烟经营市场监管、客户服务及零售户诚信互助小组建设成效考察组表示,云南省局(公司)的廉洁风险防治工作确实做得很好,在全国行业系统成绩突出,得到国家局党组廉政办的充分肯定。这次来到云南曲靖市局(公司)和马龙区局(分公司)学到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云南省局(公司)经验和曲靖烟草做法,进一步抓好吉林烟草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促进全行业生产经营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