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打造“1+3”党建业务融合新模式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琳
A+ A

近日,山西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探索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打造“1+3”党建业务融合新模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共识、推进机制创新,切实把党建活力转化为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

由党建科牵头,依托头脑风暴法,在《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课题研究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组织专卖、营销、物流三大序列从职能工作出发,分别制定融合细则,探索融合路径,细化融合举措,赋能高质量发展。创新构建“232”党建促营销、营销助党建,“12345”党建引专卖、专卖兴党建,“233”党建聚物流、物流优党建三大工作机制,发挥党建引领“点上开花”、业务融合“线上结果”、旗帜堡垒“面上出彩”的积极作用,凝聚起党组织组织力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晋中市局(公司)将继续紧密围绕党建业务融合这条主线,以党建与主业发展融合为立足点,以党建与党员群众融合为出发点,以党建与创新发展融合为切入点,各职能部门依据细则推动融合任务落细落实,用“依托四法”+“凝聚四力”双轮驱动高效能治理路径指导日常工作,使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盘活组织单元细胞,激活员工内生动力,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牵引晋中烟草高质量发展,为企业行稳致远贡献智慧和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