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白银市白银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不负韶华•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焦永梅
A+ A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青年思想建设,甘肃白银市白银区烟草专卖局以“不负韶华·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组织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观白银市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

活动前,小组集中学习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和意义,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随后前往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矿藏成因、地蕴华珍、辉煌印记、城市未来”四个篇章,聆听了矿业城市转型历程及城市生态可持续发展规划等内容,观看了有色金属矿开发历程和白银城市发展脉络4D影片。

从创越艰难,到转型发展,在白银市矿山公园博物馆,每一件展品和每一段影像都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家国情怀和不屈意志。从惊天一爆到转型发展,这座城市的创业脚步从未停下。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和平与幸福,传承和发扬好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白银精神,从榜样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推动白银区局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