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务川烟草组织参观禁毒教育科普馆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沈震
A+ A

6月23日,贵州遵义务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6.26禁毒日”来临之际,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禁毒教育科普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中,依次参观了“禁毒史展厅、毒品展示厅、互动体验厅”等,了解“我国的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和形态、制毒的工具、吸毒的危害性、抵制和预防毒品侵害”等内容,使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毒品的破坏性和危害性、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禁毒战争的严峻性和必要性”,从而坚定树立 “禁毒、拒毒、识毒、防毒”的意识,坚决抵制涉毒犯罪行为。

最后,讲解员带领参观人员宣誓:“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充分表达了大家的禁毒决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