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马龙:庆祝建党100周年“感党恩 跟党走 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cc4332b17be60314f0bb6be496b0f74.jpg

6月28日至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云南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恩党 跟党走 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f17626d4838335ef56ef88f40938065.jpg

9f3c501c8f0581446418a4ed9b532c4.jpg

28日上午9时,在全体党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系列庆祝活动序幕。通过预赛进入决赛的讲党史小故事6名选手和演讲我为群众办实事6名选手,经过感人故事讲述和激情演讲,现场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讲故事、演讲、知识竞赛间隙区间还有观众抢答环节,答对一题送《红色家书》或《毛泽东诗词》红色书籍一本。下午,由基层烟站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联合组成的四个党史知识竞赛组,进行了现场党史知识竞赛。知识竞赛有支部书记必答题、组员选答题、判断题和风险题。竞赛前每个参赛组还分别围绕“赞歌共产党”进行了各自精心准备的风采展示。党史知识竞赛也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对讲故事、演讲、知识竞赛获奖者分别颁发了荣毅证书。

b6e8870b90f0a36f87f0100057fcd73.jpg

ffb586a3d0a7c685eea2b0cd62a5fa1.jpg

29日上午,邀请曲靖市委党校团委书记陈萌萌老师进行党史知识培训。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线,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召开和取得的辉煌业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和光辉历程,并穿插讲述为党为国献出生命的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让人们牢记“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午,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誓词,并聆听了区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吴辉讲的《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精神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学史命理,在创新理论中汲取奋进力量;学史增信,在深思细研中增强理想信念;学史崇德,在修身洁行中永葆党员本色;学史力行,在知行互促中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

本次活动,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通讯员。活动最后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