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党总支开展“七一”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丽波
A+ A

7月1日,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云南保山复烤厂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厂党总支书记带领党支部书记、党群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本厂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活动中,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走访慰问相结合,厂党总支书记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该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以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与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该同志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将慰问金发放给困难党员,及时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保山复烤厂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关爱,激发全体党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