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烟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安浩杰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把握中央精神,贯彻落实省局党组部署要求,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7月5日,甘肃省局(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并就指导工作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蔺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首要任务。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多种形式,强化理论学习。指导组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指导联系单位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结合实际,作出专门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在全省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指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加强具体指导,传递压力、激发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系统取得实效。三要明确职责定位、聚焦重点环节,把指导工作的责任担起来、要求落下去。要按照充分准备“开好局”,压实责任“抓到位”,深入开展“稳推进”,总结提升“有实效”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8项工作职责、14项主要任务,强化目标导向,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施策,保持严实作风,严把质量关、效果关,多往基层跑、多到支部去、多到现场看、多听群众说、多见具体事,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纪律作风,确保“指”到关键点,“导”出好效果。当好上级部署的“传导员”,传导责任压力和上级工作要求。当好从严从实的“督查员”,推动各项任务要求往细处抓、往实里落、往深处走。当好特色典型的“宣传员”,善于总结发现好典型、好做法、好经验。当好以上率下的“示范员”,严守纪律规定,以更高标准、更好作风、更优形象,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开展指导工作。

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