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烟草:“金叶先锋•担当奉献”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会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卫东
A+ A

2021年7月9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区局(公司)“金叶先锋·担当奉献”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宣讲报告会上,孟瑾、武轩羽,王家扬、季云鹏、郑鹏,王玲6位来自不同地方的烟草人宣讲团成员现身讲述,生动展示了新一代烟草人在生产一线、物流配送、扶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等各个战场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感受到自己身边先进模范的榜样力量,感受到烟草人一不怕苦、二不怕累、顽强拼搏、永于奉献的职业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我知道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要牢记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IMG_20210709_094046(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