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对疫情防控工作 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永庄
A+ A

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和扩散传播,坚决有力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全力保障云南保山复烤厂全体干部职工及业务相关方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贯彻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以及厂里已经开展烟叶收储、分选等业务工作,有近1500人在厂实际,7月9日,云南保山复烤厂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云南保山复烤厂全体干部员工要认清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紧紧围绕复烤公司“九个必须”、“六个到位”、“五个坚特”,“四个重点”严防管控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各部门和业务外包服务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分析面临形势,补齐疫情防控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切实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厂区范围内疫情防控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要求:一要严肃外出纪律,严格外出管理,疫情期间所有人员(含全体干部职工及业务外包人员等)一律不得前往高风险县市(包括但不限于瑞丽市、镇康县、耿马县、孟连县、陇川县、盈江县、勐海县、勐腊县、腾冲市等),凡个人擅自前往高风险县市,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二要严格落实“谁审批、谁负责”要求,确需出行的严格填写《外出报备表》,做好报备手续,提前了解途径地和目的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健康检查。三要突出重点,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联查联动,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四要持续强化排查管控。认真摸清境外入隆返隆需进厂人员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隆返隆需进厂人员底数,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五要建档造册,对境外入隆返隆需进厂人员和国内中高凤险地区入隆返隆需进厂人员建立一人一档,详细登记人员信息(舍电话号码等),动态掌握其情况,并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及时报送相关统计表格。六要强化宣传,营造群防群控氛围,各部门及业务外包服务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到每一个进厂人员,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筑牢企业人员生命健康安全网。七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部门及业务外包服务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查找薄弱环节,细化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