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副经理到城区局(营销部)参加丹八桂加盟终端推广实操培训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泽莹
A+ A

7月12日,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副经理傅德潮到城区局(营销部)参加丹八桂加盟终端推广实操培训,并召开座谈会。

本次培训由双维公司讲师对丹八桂推进的运营模式、服务标准、商圈策略进行宣贯。培训结束后,傅经理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效果,对双维公司推进加盟终端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只有先进的理念才能有先进的做法,我们要以建立“统一品牌、统一布局、统一系统、统一供应链”的新零售模式为契机,对店铺进行全方位打造,关注全商品利润,保障加盟终端建设质量,让客户利润有所增长,助推卷烟品牌培育;

二是深入掌握新零售终端知识,以专业化的服务指导客户,通过标准化的管理,个性化的引流,稳定和增加消费者,激发加盟终端的生机和活力;

三是全力配合双维公司有力有效地推进加盟终端建设,“做一家成一家”,尽快形成规模,深挖客户意愿,不等不靠,全力以赴实现第一阶段的建设目标。

丹八桂加盟终端推广实操培训.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