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公司连续三年荣获纳税信用等级最高评级“A”级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媛媛
A+ A

近日,甘肃金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被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评定为2020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自“营改增”以来,金昌市公司已连续三年荣获纳税信用等级最高评级“A”级。

长期以来,金昌市公司始终秉承“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紧紧围绕甘肃烟草“1236”高质量发展思路,在持续加强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严格遵守国家各项税收法规,切实注重税务风险防控工作,努力提高税收管理水平,坚持做到合法合规经营、依法诚信纳税。

此次评定,是税务机关对金昌烟草诚信经营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市公司秉持初心继续前行的动力。正值“十四五”开局之际和建党一百周年的关键时期,金昌烟草将继续秉持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规范的经营,更加严明的纪律,奋力打造诚信烟草、责任烟草,为“十四五”开好局、谋好篇,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