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安阳市烟草公司城区公司组织开展云南中烟品牌宣讲会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媛媛
A+ A

为宣传云南中烟品牌文化,讲解新品规格特点,鼓励客户开口营销,推广“本香世界”微信公众号扫码活动,近日,河南安阳市烟草公司城区分公司组织营销人员与客户代表,开展云南中烟品牌宣讲培训会。

首先,对“钓鱼台(中支)”一新品规格卷烟进行详细介绍。讲解品牌文化,商品价值,营销技巧。并对云南中烟几款重点品规卷烟特色卖点进行讲解,展现每个规格的独特魅力。

其次,对云南中烟“本香世界”公众号扫码参与方式内容为商户一一进行讲解,现场指导商户关注“本香世界”微信公众号,提升培训活动的参与性和互动性。

最后,对零售客户提出的关于云南中烟品牌的各种疑问建议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和解决,大大提升了客户对云南中烟品牌的忠诚度和美誉度。

通过本次培训,营销人员增加了品牌培育经验,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开展品牌培育工作打下基础。参会商户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对云南中烟品牌的文化及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掌握了重点品规特色卖点及开口营销技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