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局认真做好高温天气安全工作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局认真做好高温天气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有针对性地向员工普及防范高温中暑基本知识,切实增强员工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

二是加大后勤保障力度。为员工发放风油精、花露水、绿豆、冰糖等防暑降温用品,督促员工做好防晒和防暑降温措施,避免出现中暑现象,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三是灵活安排工作时间。对一线人员实行弹性工作时间,要求员工外出走访市场时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在高温时段工作,灵活、机动地调整好工作时间。

四是加强安全排查工作。对办公大楼、食堂、仓库、网点宿舍等进行电器线路、消防设施等安全检查,做好各类运行设备和安全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及时排查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安全作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