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天等烟草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编写 作者:覃财花
A+ A

8月13日,天等县烟草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崇左市烟草2021年半年工作会暨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就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作出具体工作部署。烟草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天等县烟草在市烟草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中央“三新”(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要求,贯彻落实行业“三高”(高质量、高效能、高素质)部署,按照区、市局(公司)“11336”发展新思路,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卷烟市场监管、卷烟营销服务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市场状态稳中向好,安全工作、队伍建设成效明显,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乃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较好基础。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持续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二要持续抓好卷烟市场监管工作,积极构建打假打私新格局,推进市场综合治理及基础管理工作。三要持续优化卷烟营销服务,强化营销工作与班组建设深度融合,在巩固城网的基础上推动农网建设上新水平。四要持续夯实企业基础管理和人才队伍提升,做到全面合规,全面监督,企业管理创新水平再提升。五要强化“严”的氛围,推进日常监督,进一步找准工作短板,明确提升方向。奋力开创天等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史知识和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二要通过“读书+”、部门会议等方式再次集中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形成上下一致、团结协作的合力;四要抓好法治教育、廉洁教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防洪防汛等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