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烟草召开二季度绩效考核和宣贯会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为了使员工能更好的了解掌握新的考核体系,强化内部队伍能力提升。8月17日,广西崇左烟草副经理傅德潮同志一行到扶绥烟草召开二季度绩效考核反馈宣贯会。

会上,综合科桂峻峰副科长详细介绍了2021年考核内容和结构,通报了各营销部2021年二季度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其间,桂峻峰副科长还详细讲解了扶绥烟草各个业务线在二季度班组劳动竞赛中的优劣势,分别从党建、营销、专卖、综合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下步工作提升的建议,同时还分享了标杆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傅经理对扶绥烟草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有规范标准之念,恪守严格规范。

二要有争先创优之志,扬长补短。

三是要有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之劲,丰富知识储备。

四要有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担当,以创新、辩证、系统的思维做好各项工作。

五要有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的决心,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下一步,扶绥烟草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和捋清考核制度。明确整改责任和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