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龙州烟草“五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庞显权
A+ A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龙州烟草专卖局精心统筹谋划,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标准要求,创新学习举措,通过“五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谋”处着眼,着力工作推进。定时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区局和市局精神,把握工作动态,全面部署、跟踪推进任务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行业重点工作统筹安排,以高标准、严要求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深”处着眼,确保学有所获。通过开展每日晨读班,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系统学习了指定书目。邀请市局机关优秀党员进行党史专题宣讲并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党史知识测试竞赛,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活”处着眼,创新教育方式。把“微信群”“美篇”“抖音”等作为新媒体普法宣传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同广大零售户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诵红色经典”等主题党日活动。

“实”处着眼,坚持为民服务。严格落实贯彻行政许可“放管服”的前提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以规范许可为前提,以便民服务为抓手,以提升群众满意为宗旨,将新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的宣传、服务、勘验等工作触角前移,落到细处。

“融”处着眼,力争共促共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诚信互助小组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诚信互助小组平台,发挥党员干部、党员先锋队的率先垂范、模范带动效应,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切合主题的小组活动,不断深入推进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