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烟草第一党支部联合袁州烟草党支部开展 “红心向党 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婧姣 刘峰
A+ A

为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8月19日, 江西宜春烟草第一党支部联合袁州烟草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红色走读”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无比崇高的敬意瞻仰了毛泽东铜像并敬献花篮,参观了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及秋收起义沉浸式体验中心,重走了毛主席排埠化险地崎岖山路,重温了红色记忆。

通过“红色走读”,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以史为鉴,继续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推动宜春烟草高质量发展。

0a69ddedc01610345671c417501935f.jpg

DSC00660.jpg

DSC00722.jpg

DSC00713.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