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安泽烟草学习习近平西藏考察讲话精神研讨材料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文虎
A+ A

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考察调研,深入城乡农家、寺庙商街等,考察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发展规划、乡村振兴、民族宗教、藏文化传承保护等工作,对新时代西藏发展提出殷殷嘱托。今天,我们安泽县局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会前,我们认真进行了自学,现在紧扣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形成如下研讨材料。

一、深刻领会精神,加强民族团结。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热爱中国共产党,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只有社会稳定,各民族才能够繁荣进步,各宗教才能够共享昌明。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

二、坚持稳中求进,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边境地区建设,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在推动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尊重群众的宗教信仰,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在推动社会发展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

三、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有国才有家,没有国境的安宁,就没有万家的平安,要发扬传承爱国守边精神,学史力行,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关怀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