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安泽烟草学习习近平广西考察讲话精神研讨材料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文虎 
A+ A

4月25日-27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察,先后到桂林、柳州、南宁等地,深入革命纪念馆,农村、企业、民族博物馆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进行调研。今天,我们山西安泽烟草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进行学习研讨。会前,我们认真进行了自学,现在紧扣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形成如下研讨材料。

一、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就学史增信进行深刻阐述、提出明确要求,为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信仰、信念、信心,其内在逻辑是一体贯通、一脉相融、高度一致的,统一于我们党这一百年历史的伟大实践中,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就是我们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最坚实的基础和最可靠的依据。我们要坚持在学习党史中培厚信仰信念信心之基,强固共产党人的“根”和“魂”,提高站位,拓宽眼界,开阔心胸,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信念一经点燃就会产生巨大的精神力量,在革命最艰难困苦的时候,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当今革命先烈创造的幸福生活里,我们要积极投身要汇聚成高质量发展的滚滚洪流中。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共产主义是我们党的远大理想,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深刻认识到坚定崇高信仰、坚守远大理想,是我们党始终保持顽强意志的奥秘所在,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是我们共产党员安身立命的根本和经受一切考验的压舱石,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始终坚定正确方向、筑牢精神支柱、保持顽强意志。

二、立足岗位实际,勇于艰苦奋斗。红军战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压倒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发扬,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必须脚踏实地,勇于艰苦奋斗。当前分层分类对标工作对我们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就要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说句实话,分层分类对标让我们找到了自身差距,以前我们完成任务指标就万事大吉,现在如果排名全市、全省排名后三名就会很被动,上半年安泽县局在全省排名八项指标就有六项居后,这让我们压力很大,也指出了我们工作的差距,我们要主动客服客观原因,发挥自身能动性,立足岗位实际,勇于艰苦奋斗,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凝集合力,摆脱困境,奋勇向前。

三、掌握工作方法,干好本职工作。习近平广西考察时指出: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深化企业改革中搞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改革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烟草是国有企业,实事求是是我们党的工作方法,既是思想论,又是方法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作为一名烟草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感恩烟草,珍惜工作,学以致用,付诸行动,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潜心做事,低调做人,掌握党的工作方法,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践行两个至上,努力耕耘,不事张扬,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打造烟草人的人格魅力,树立责任烟草、诚信烟草、效率烟草、和谐烟草的良好行业品牌,付诸实际行动,服务好广大客户,干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