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马龙区委书记李伟到旧县烟草调研指导当前烟叶收购工作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赵刚
A+ A

     

W020210913413035549630.jpg

        9月11日,云南曲靖马龙区委书记李伟到旧县烟叶站调研指导当前烟叶收购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忠,区烟草主要领导,旧县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伟深入到新站一库烟点,实地检查了烟农进点、调度、分级等收购流程的实施,听取了分公司和烟叶站关于今年烟叶收购工作的汇报,与现场交烟的农户进行了亲切交流。李伟肯定了2021年旧县在烟叶生产和当前收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分公司和烟叶站(点)在收购中狠抓疫情防控、用心服务烟农、提升烟叶纯度、助力财税增收的各项举措表示满意。针对下步工作,李伟要求:一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善始善终将“扫码,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加快好烟进点交售进度。区政法、烟草部门要齐心协力,广泛宣传政策,严厉打击烟叶非法流通。各级干部要全方位动员烟农将好烟交售到烟点,维护好烟农合法权益。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收购进度,用高水准的收购管控水平来提升马龙烟叶市场竞争力;三要用心服务烟农。主动回应烟农诉求,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矛盾纠纷。提高预约精准度,提高收购效率,减少烟农等待时间,用心用情为烟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