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福建烟草进出口公司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斌
A+ A

近日来,福建突发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面对当前疫情复杂形势,中国烟草福建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各部门闻令而动,全力以赴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战,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9月10日莆田疫情发布后,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立即开展重点人员去向摸排,要求有前往高风险地区或接触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自主居家隔离。公司立即调整卷烟进口及烟叶出口发运安排,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9月13日,公司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林灿提出五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制定防控方案,坚决贯彻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好疫情防控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落实防控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及时调整生产经营活动安排,加强烟叶出口及卷烟进口一线防护力度;确保防控成效,坚持把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战。

9月14日,公司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福建烟草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通报了厦门市最新疫情动态。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按照“六个务必”的要求,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防止思想懈怠,落实好厦门市委、市政府及省烟草党组疫情防控政策,备足备好疫情防控物资,提高科学防范水平,坚持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标准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双抓、两手都要胜,在精准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稳定生产保驾护航。会议还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离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