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铜鼓烟草:学党史守初心,“为民办事”显真情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环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铜鼓烟草专卖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干部党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诚心为民,竭诚服务,通过一系列暖心事例,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还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把学习党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有效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俯下身子”为民排扰解难。“我的红薯终于种好了,铜鼓烟草真是帮我办了一件大实事。”5月13日,脱贫户陶木生开心地说。今年上半年以来,由于南方持续阴雨连绵,一连一个来月不见天日,严重影响春耕生产,该局了解具体情况后,组织干部党员利用雨停间隙到陶木生地里,光着赤脚种植红薯,一上午的时间就把5亩地的红薯种好了,陶木生喜笑颜开,高兴的为每个党员泡上一杯热腾腾的客家菊花豆子茶。随后,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又组织党员马不停蹄的到78岁的孤寡老人周方文家里,为他收拾房前屋后的卫生和杂草,感动的老人掉下了眼泪,他说:“我一个孤寡老人你们在百忙之中还惦记着我,真的要感谢党、感谢烟草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迈开步子”敢于担当作为。4月16日,铜鼓烟草稽查中队稽查员张文轻轻敲开副局长徐柯办公室的门,主动汇报铜鼓县温泉镇凤山村残疾人倪杰文的情况,因腿脚行动不方便又想申请办理烟草零售许可证,该局副局长徐柯同志迅速放下手中工作,二话不说主动上门了解实际情况,问寒问暖,并教残疾人倪杰文如何办理烟草零售许可证。倪杰文的母亲感动的说:“烟草的领导真是平易近人,没有一点的架子,还这么热心的给我们小店解决了难题”。

“甩开膀子”做好疫情防控。城南社区书记焦急地跑到烟草公司气喘喘地找到经理来说:“我们社区现在疫苗接种还有很重的任务没有完成,请求你们贵公司帮一下忙”。疫情无小事,人人要重视,进入7月份以来,基本上18至60岁以下的人疫苗接种已经告一段落,剩下的都是一些老弱病残不方便的人群。中共铜鼓县烟草专卖局支部不等不靠,把疫苗接种工作放在第一位,迅速研究制定排查方案和措施,把党员分成3个小组,主动配合城南社区帮扶接种疫苗工作。铜鼓县城南社区89岁邹达运夫妇,因腿脚行动不方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主动协调担架,让他们从家里坐在单架上下楼,然后从楼下上车,几名党员全程护送他们并到铜鼓县文化艺术中心进行接种,接种完毕后又亲自送他们夫妇到家。简单的举动,感动了邹达运俩夫妇,他们老俩口说:“你们这么诚心,不配合疫苗接种都不好意思”。

群众事无小事,为民办实事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将以守初心、担使命,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民生大事来抓,采取过硬有效举措,把“问题清单”变为“销号清单”,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抓好各项民生实事的落实,把党史学习激发的干事热情转化为加快建设铜鼓烟草的实际行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