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樟树烟草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工作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怀文
A+ A

“两节”将至,为使大家能够平安、愉快地度过假期,防范各类事故,江西樟树烟草采取以下几项措施做好“两节”期间安全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我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严格落实国家和行业有关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层层落实各级责任,树立全员参与安全管理意识,做到紧绷“安全弦”,常念“紧箍咒”,高度重视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压紧压实部门管理责任。

二是切实抓好车辆交通安全工作。严格落实车辆管理制度,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管理,节前要对所有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检修保养,节日期间,要落实好车辆“三交一封”制度,除生产经营性用车外,其余车辆要全部进行封存。

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切实加强事故应急防控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趋势分析研判,及时有效做好各类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信息畅通、措施有力、应对得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