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筑牢节日期间廉洁自律防线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江西宜黄烟草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把节日廉洁关,筑牢节日期间廉洁自律防线。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廉政教育,线上利用微信群、钉钉等平台推送廉政信息,强化日常提醒,常敲“警示钟”,提醒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不触“红线”、不碰“底线”,筑牢廉洁过节“防火墙”。线下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典型案例,用典型案例教育干部职工懂法纪、明规矩、存戒惧,切实做到令行禁止,通过打好“预防针”,不断增强思想免疫力,筑起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为确保干部职工“廉洁过‘两节’,过节不失节”,宜黄烟草严把监督关,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发生的不正之风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无视纪律、顶风违纪的行为,对踩“红线”、闯“雷区”行为零容忍,切实筑牢廉洁防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