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宁明烟草全面强化节前警示工作 拧紧安全廉政阀门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霖
A+ A

“国庆”将至,为抓紧抓实抓细节前安全及廉政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近日,广西宁明县烟草全面开展节前安全廉政警示、自查工作,对安全、廉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和安全稳定。

一是强化节前廉政、安全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在晨读晨会、“每月一学”中组织安全、廉政专题学习,通过讲案例、普法规、促交流的方式使干部职工强化纪律意识,守住安全、廉政底线。

二是强化监督措施,健全监督机制。为保证监督作用全覆盖,除落实好党风廉政信息制度、安全监督管理制度外,还建立员工家属群制度,通过推送廉洁、安全知识提醒消息,让家属充当好“8小时”外廉政、安全监督员,内外监督协同,让纪律“长牙”,让制度“带电”。

三是强化节前安全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节前,组织各部门开展车辆、办公场所、仓库等区域安全检查,对自查的问题项进行立整立改;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对节假日期间干部员工出省报备事宜进行严格管控。

四是强化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要求值班值守人员严格按照值班工作标准、程序和要求,强化风险意识,立足预防、科学应变,做好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应急处置的准备,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祥和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