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烟草到龙州调研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9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副总经理陈可忠到崇左市龙州烟草调研党支部工作。

其间,陈可忠深入崇左市龙州党支部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党支部支委座谈会,听取了龙州党支部近期工作汇报,对龙州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陈可忠对崇左市龙州烟草党支部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以员工、群众为中心的管理理念,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重点解决员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明确重点工作的时间表、任务图,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