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萍乡烟草“以训促学”夯实财务规范基础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河英
A+ A

     近日,江西萍乡烟草就财务日常工作疑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开展培训和研讨交流,以训促学、以学促干,不断夯实财务规范管理基础。

    一是创新授课形式。由基层单位综合办主任与报账员联合授课,将财务基础规范要求融入基层实际工作案例,培训内容丰富立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二是加强台账管理。梳理总结各类台账管理要点和日常工作薄弱环节,结合前期专项检查结果划出重点,不断规范台账管理。

    三是解读制度文件。对本年新修订的制度进行新旧内容对照和解析,要求财务人员熟悉掌握变化内容并及时向本单位同事传达到位。

    四是防范合同风险。厘清合同签订线上、线下审批流程,明确合同内容要点,标注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交流破解实际工作中的疑难杂症,防范合同管理中的潜在财务风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