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烟草抓好“四个关键”提升新发展理念学习成效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戴海军
A+ A

近日,江西景德镇烟草重点抓好四个关键步骤,全面掀起了深入学习实践新发展理念活动的热潮。

一是抓严责任要求。制定实施细则,划分专题学习、专题研究、专题讨论等工作阶段任务目标,确保任务明晰、责任明确。下发专门通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同时,每个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二是抓细理论武装。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纳入中心组学习,市领导班子带头谈学习心得、找短板不足、谋发展举措。机关各部门结合前期学习讨论成果,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总结贯彻新发展理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问题、差距和不足,把提出的破题见效意见和建议作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调度推进。

三是抓好着力方向。坚持从新发展理念找方向、找路径、找方法、找力量,组织全市系统各单位部门认真对照新发展理念要求,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对照年初各部门制定的工作任务目标,梳理全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由办公室和计划部门联合开展督查督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思路和举措。

四是抓实效果引导。聚焦过程指导,做好分类调研,以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专题座谈、例会督办落实等方式,确保学习讨论活动各项要求有效落实、上下贯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