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开展营销专业知识培训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伟
A+ A

为促进全市系统营销人员进一步提升营销业务专业知识水平,近日,江西宜春市公司开展营销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由市公司内训师授课,以视频培训的形式,针对近期省、市两级下发的关于农村卷烟营销网络建设和核心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细致说明,确保营销人员熟悉并掌握省、市两级相关文件的具体要求,培训现场辅助以互动问答、现场提问等形式,加深巩固培训重点,为营销人员更好地开展营销网络建设工作提供了指导方向。

此次培训由县级分公司副经理、营销部主任、市场经理、综合营销员、客户经理等共计170余人参加。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