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举办“卷烟营销我来说”主题辩论赛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莹莹、刘峰
A+ A

近期,为进一步促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之“我的业务我学习”更加入脑入心,用思辨精神审视当前营销工作,江西宜春市烟草公司举办“卷烟营销我来说”主题辩论赛,由十个县级分公司组成十支参赛队,历经初赛、复赛、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队,优秀奖两队,最佳人气奖一队,最佳辩手一名。

                                             

1.jpg

辩题精挑细选

由市公司营销中心和各分公司准备辩题共计27个,通过专家在线实时评分筛选出11个辩题,并在开赛前将辩题通过线上问卷发至全市系统营销人员投票支持方,对于正反方支持率相差过于悬殊的辩题予以剔除,最后精选出十大辩题:宏观层面探讨发展异型烟还是常规烟更有利于中式卷烟高质量发展、卷烟营销城网还是农网建设更重要等;实操层面探讨“我的业务我学习”应更注重理论学习还是实际操作、客户服务应更注重以情动人还是以理示人等。

2辩题投票情况.jpg

辩题投票情况

流程紧凑高效

计时运用网络辩论赛专用计时模板,一人可以完成辩论赛全程的计时工作,并提前发放至各参赛队自行练习。评委投票采取举正反方牌的形式,同时举牌避免评委受他人影响。辩论赛工作人员5人,各项准备和实施工作共耗费56工时,以较少人力与工作量策划了三场共计7小时的辩论赛。

3现场计时.jpg

现场计时

4评委举牌.jpg

评委举牌

活动氛围浓厚

赛前十支参赛队伍编制参赛宣言视频,在辩论赛开场前循环播放,充分展示营销辩手风采。赛中由市公司会议室主会场和十个分公司视频会议室分会场组成覆盖180余营销人员的现场直播。线上由全体观赛人员对正反方的支持情况进行投票,对比辩论前的正反方支持率,得出人气支持率。整体形成赛场辩手激辩、场下每个观众都能参与的热烈氛围,让选手辛苦付出能有更多用心倾听的观众。赛后选手上传辩论赛中准备的发言稿,各分公司发送宣传报道,让辩论赛中的思想火花在赛后能保留存档供全体人员学习,让辩手的个人魅力在宣传中迸发。

5右上角投影中为各县分会场观看现场.jpg

右上角投影中为各县分会场观看现场

6选手风采1.jpg

6选手风采2.jpg

选手风采

7市局领导观赛.jpg

市局领导观赛

评委、市局热心观众观赛

9领导颁奖.jpg

领导颁奖

10赛后领导与选手合影留念.jpg

赛后领导与选手合影留念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