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德安县局“学党史、办实事”解决群众难题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诚
A+ A

“以前这里环境卫生脏乱差,垃圾都丢在小区门口,里面车辆乱停乱放,换了几家物业,责任心都不强,生活在这里真是遭罪。我们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把问题反映上去,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事办好了!现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感谢党啊!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一件好事、实事。”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鑫苑二期小区住户黄阿姨感激地拉着德安县烟草专卖局支部书记陈芳的手说道。

原来,半个月前,九江德安县烟草专卖局班子接到群众反映,该局挂片的鑫苑二期小区经常失窃,绿化无人维护,卫生情况糟糕,小区的卫生、消防、治安全都成了大问题。该局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实地走访现场,详细了解情况,研究解决方案并迅速推进工作落实。安排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为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设置定点垃圾倾倒处。投入帮扶资金3000元,为小区画好停车位,规范小区汽车、电动车停放位置,将小区秩序恢复正常。德安烟草班子又了解到造成现在这种情况的根源是部分居民对物业服务不满意拒交物业费,对此,组织召集小区每单元住户代表,召开了协商会议,共同商议解决的办法,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成立业主委员会对小区进行管理,所有业主均摊小区管理维护费用。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德安县烟草专卖局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走入群众身边,听民意、解民忧,围绕群众的呼声、期盼,主动担当作为,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具体举措,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们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服务实践工作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芳表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