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米易烟草扎实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贵蓉
A+ A

近期,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卷烟零售客户经营能力提升为核心,挂图作战,加粗描红“经营指导、终端建设、卷烟陈列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落地见效。据最新数据显示,辖区客户整体毛利率达近年来最高水平,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一是抓实“线上+线下”培训,提高客户经营能力。以“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化零售终端培训,开展线上直播培训6场次,制作2个经营能力提升微视频推送到小组微信群供客户自主“充电”,线下集中培训30余场次,培训覆盖面达90%以上。

二是紧扣“数字化转型”,提升终端软硬实力。立足“两个一、三个二”的阶段性思路,持续优化终端软硬环境,为“商零网配、数字门店”建设夯牢基础。当前“商零网配”客户占全市比重50%;智慧收银终端占全县比重的21%;打造终端形象店61家。

三是聚焦“零售终端活动”,促进零售户共成长。抓实个性化、定制化服务输出,“卷烟陈列大比拼”活动实现57个诚信互助小组全覆盖,网络投票量达8.5万次, “赶、学、比、超”的氛围得到较好营造,“我要陈列”的意识良好树立,终端形象展示功能得到进一步发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