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上饶信州烟草多点发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珊珊
A+ A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烟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点发力,融于日常、学在经常,高质量修好党史“必修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入“心”。

一是理论学习提素质。发放学习读本和党史知识题库,以“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红色故事分享会等形式,促进党员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党员线上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网微平台”等途径加强自学,线下通过讲党史、摘抄笔记、召开研讨会、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二是服务群众有担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密切联系、真心服务群众的有效手段,结合江西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帮扶共建及社会公益活动,做好“创文”宣传、群众帮扶、尊老爱幼等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三是注重融合促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业务工作、年度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深入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实践活动,以零售户实际问题为切入点,将政策宣传、卷烟陈列、终端建设与维护、云POS系统使用等服务聚合起来,以个性化服务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