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永修烟草党支部“三心”加强企业文化软实力建设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松
A+ A

近期,江西省永修县烟草党支部“三心”加强企业文化软实力建设。

一是以党员为核心学好弄懂文化软实力。以党员为建设核心推动企业文化软实力提升,针对县局部分党员干部对文化软实力建设的存在模糊或者错误认识的问题,县局通过层层讨论、逐步学习的方式学好弄懂文化软实力建设,全员上下分别从企业管理者、文化践行者、文化传播者的角度,列出县局软实力建设存在的短板、商讨县局软实力建设的方式方法、提出意见看法和期望,做到有的放矢,实处发力。

二是以“星火”为重心宣传贯彻文化软实力。以“三联系三提升”工作为抓手,面向员工、客户和群众宣贯“星火”文化,同时结合县局实际,以红色精神红色教育为先导,以“同心圆”和“永铸”品牌为补充和发展,在县局范围内再开展一次文化软实力的学习,通过整合县局“星火”志愿服务队、评选先锋表率等一系列举措加强文化软实力建设,以达到突出重点、带动前行、整体推进的目的。

三是以人民为中心总结检验文化软实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群众满意为目标,以真抓实干的“硬行动”铸就企业文化的“软实力”,通过满意度调查问卷、小组会议、实地走访等形式收集客户和消费者在感受“星火”文化过程中的体会和看法,全过程倾听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的监督,使文化软实力建设工作更加符合群众意愿、体现群众需求,更加的贴近群众,让“人民”真正成为企业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阅卷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