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开展线上直播2022年元春卷烟零售户宣贯会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美玲
A+ A

由于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时期,12月20日,广西崇左城区营销部自信班组开展线上直播2022年元春卷烟零售户宣贯会。

本次会议内容如下:

一、客户经理重点讲解2022年元春货源投放、重点品牌培育及终端发展方向。分三部分重点讲解,一看数据、知形势;二听分析、明策略;三纳建议、好收获。

二、市管员重点讲解《崇左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部分条款以及依法依规经营提醒。

三、卷烟零售客户分享卷烟经营经验。

本次线上直播参与人数达到80%以上,通过本次会议,卷烟零售户对当前卷烟销售形势及货源情况更了解,对《崇左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的条款更加清晰,对明年的卷烟销售更加有信心,同时对此次的线上直播方式非常的满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