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怀斌
A+ A

江西省宜春市局深入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今年以来宜春市局不断加强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一是加快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组织营销、专卖、物流等岗位人员,按不同岗位、层级持续开展专业化管理能力提升和大规模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大家的业务能力、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

二是加快引进高技能、高素质优秀大学生新鲜血液。持续优化队伍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提高专业化水平。今年宜春新招录大学生20名。

三是积极推进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组建“优秀青年人才工作室”,为他们搭建起各类思想交流和能力展示的平台,加强业务知识研讨,组织开展技能竞赛和科技创新、QC课题攻坚等活动,把他们的专业特长和技能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更好的推进企业管理水平提高。

四是修改、完善“双技”人才培养、聘任和管理考核办法,实现能上能下、动态管理的用人机制和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考核机制,全面激发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人才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人才队伍职能转型,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五是在全市营销队伍中选拨优秀技能人才,精心准备,积极备战第四届全省系统卷烟营销技能大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宜春市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