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北省局(公司)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
A+ A

12月22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带队,到省局(公司)定点帮扶村——石家庄市行唐县葛仙庄村、南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其间,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工作队驻地办公和生活设施,详细询问了驻村队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一年来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明年的工作计划和初步打算,并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和南件村合作社小麦种植情况。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工作成果的同时,就明年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跟进学习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有关政策规定和具体措施,严格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局、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尊重市场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挖掘、培育、扶持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优势产业,研究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和扶持项目,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农民增产增收。三要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密切配合地方党委政府推进乡村标准厕所、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和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河北省局(公司)计划处、专卖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