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省天等局(营销部)开展2021年度干部员工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测试活动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财花
A+ A

近日,广西省天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干部员工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测试,全体员工共26余人参加了测试。

测试内容主要有党建知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市局(公司)规章制度、职业技能、岗位职责、党的十九届六中会精神、市局(公司)企业管理现场会精神、年度工作会会精神、年度重点工作等。

测试题型分管理类和一线类,管理类主要有单选、多选、判断题、论述题;一线工作人员测试题型主要为单选、多选、判断题、简答题。

本次测试活动,旨在为检验全体干部员工对行业方针政策、企业规章制度、本岗位的业务知识、工作规范、岗位技能等知识与技能掌握情况,激发干部员工的学习热情,更快更好推动崇左烟草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