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22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日前,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暨高质量发展“三看三促”活动,并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第四个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开展高质量发展“三看三促”活动

参观青山湖区局小澄授牌店.JPG

参观青山湖区局小澄授牌店

一是思想建设要稳,一以贯之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继续保持“赶考”姿态,自觉做“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坚定信仰者、心怀“国之大者”的忠实践行者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接续奋进者,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二是经济运行要稳,扎实做好卷烟销售良好开局。坚持十六字调控方针,以零售户盈利和满意度提升为核心,提前谋划好元春期间的销售准备工作,做到服务质量稳、价格水平稳、配送服务稳。

三是市场环境要稳,打好打响市场监管保卫战。以本地市场监管、大户治理为重点,保持卷烟打假打私态势,加强后续监管,持续深入推进专卖队伍思想作风纪律建设,为元春市场保驾护航。

四是工作思路要稳,为良好开展奠定扎实保障。做好各项工作梳理。坚持以人为本原则,更多关心一线员工。

五是安全防控要稳,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集中开展一次安全排查工作,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要紧绷思想弦,严格落实“谁申请、谁审批、谁负责”要求和“四加强、一报告”制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