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画好“四张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

2022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日前,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认真按照国家局、省局党组相关要求,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

认真绘制“作战图”,高起点组织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全局部署。全市系统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要政治任务,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从总体出发,一盘棋谋划,通过迅速动员部署、建立工作机构、完善组织保障、制定实施方案等方式,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有规划、有目标、有实干。

深入细化“分类图”,高要求狠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全市系统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重点围绕“四个专题”,认真抓好日常学习、领学促学、专题学习、专题党课、联学共建、组织生活,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分级分类持续推进,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广泛关注“实践图”,高标准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全市系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为基层、客户、员工、消费者、群众办实事为中心,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积极拓展“创新图”,高质量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知行效果。全市系统结合企业实际及业务特点,注重形式、创新方法,积极开展党性政治体检、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加大宣传舆论力度,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南烟人应有的样子,为南昌烟草高质量发展聚合力、添活力、强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