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新客户经理:巧妙应对挫折 提高工作动力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闫涛
A+ A

客户经理的工作很重要,承担着重要的职责和使命,他们的工作纷繁复杂,直接牵动着零售户的心。而作为刚刚入职的客户经理,究竟该怎样开展工作呢?面对工作中的打击自己又该何去何从呢?笔者就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分析,希望能够对新的客户经理有所警示和帮助。

踏实学习才能进步

新客户经理由于没有经验,自己缺少与零售户沟通的途径和方法。因此新客户经理一定要抱着时刻学习的态度和心理,不断地鞭策自己向前进。自己一定要树立学习的意识,不断地请老同事学习,从他们身上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思想,学习他们具有的经验,这些都是宝贵的财富和资源。除此之外,新客户经理还应该不断地自己学习,可以从网络或者书籍等途径学习。只要新客户经理有一种踏实学习的劲头,那么就一定可以很快地取得进步和成功。进而促使自己更快地成长和进步。

保持平和的心态

对于新客户经理来说,这一点很重要。由于之前有客户经理,而自己作为新人,如果能够取悦于对方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他们已经习惯了以前的客户经理,而自己新加入其中,因此可能零售户会有不适应的地方。因此,有一些零售店主可能就会态度不好或者语气不对,对于自己的付出,他们并不领情。其实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面对这些问题,新客户经理必须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能与零售户争执,更不能抱怨和指责,而应该理解他们。任何新事物的发展都需要一个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经历了一定时间的磨合,才能够真正地步入正轨。因此,新客户经理必须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只有心态平和了,才能够应对所有的工作。

工作热情不可少

新客户经理一定要表现出自己身上的活力与激情,一定要有方向和目标,而不能刚加入工作行列就开始安于现状,或者是对工作畏惧和胆怯。一定要看到自己身上的优势,作为新人,自己有很多新鲜的魅力,这是老客户经理所不具备的。面对工作自己一定要投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一定要变被动为主动,主动出击迎接挑战。作为新人就应该有新人赢具备的优势,积极乐观地投入到工作中去,那么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定能够收获工作的成果。无数的事实已经证明,激情永远都不降温的话,那么就很容易取得巨大突破的。

制定好工作目标

工作计划是非常重要的,新的客户经理一定要高度重视,必须要制定好计划。有了计划才能够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规划,进而指明工作的方向,使各种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计划一定要具体详细,一定要有可操作性,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规范好工作。新客户经理的工作计划必须要细致,包括每天具体需要做什么,甚至是上下午要做什么,以及每个月,每一年的具体目标,都是非常重要的。有了计划就有了规范和约束,自己就不会随意而为,自己就可以在不断地鞭策中提高和进步。

总之,新客户经理面对很多的挑战,同时也有自身的优势,因此一定要不放弃,不畏惧,而应该有耐心,有激情,进而取得工作的全面胜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