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省大新营销部召开2021年卷烟营销复盘会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农艳宁、黄欢
A+ A

为及时总结和梳理2021年卷烟营销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元春”经营目标,1月14日广西省大新县营销部召开2021年卷烟营销复盘总结和2022年一季度重点工作布置会。

会上,营销班组长及市场经理通过PPT对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深刻分析营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市场经理点评了营销班组及各客户经理一年工作的工作亮点和短板,研判了2022年市场环境变化,复盘分析了元春访销情况,对一季度销售、品牌培育、信息采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营销部副经理指出,2022年一季度营销工作要紧紧围绕崇左市局(公司)提出的“优化、协同、服务、突破”八字方针,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一是紧盯动销,持续优化市场状态。二是多方联动,持续抓好品牌培育。三是客户至上,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凝心聚力,力争突破四大短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