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登封烟草开展 2022年度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丽莉
A+ A

1月17-18日,河南登封烟草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和交谈研讨”方式进行,利用两天的时间组织开展2022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本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到坚守理想信念。二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为民宗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是通过集中交流研讨,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增加历史自信,增强团结统一和增强斗争精神,为实现登封烟草高质量发展新进位新突破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河南登封烟草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