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成立4个检查组对各直属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其间,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情况,重点对基建项目工程、卷烟仓库、食堂、消防控制室、基层管理所(站)等安全管理现场进行全面细致地查看,了解车辆交通、电气消防、值班值守等具体安全状况,掌握员工节前安全意识及工作状态。

针对节前安全工作,检查组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深刻意识到节前安全形势稳定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强化安全综合调度,从人、机、环及管理措施上继续跟进,确保人员稳、管理严、制度细,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强化应急防控,持续关注节前寒潮天气动态,做好预警及应急措施布置,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