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加强元春、冬春火灾防控安全工作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小萍
A+ A

为认真贯彻1月13日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暨《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精神和市局元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精神,江西庐山市烟草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单位火灾防控安全工作。

一是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安全工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二是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实施演练。三是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员工查改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和引导人员疏散的能力。四是加强员工自有电动车辆的管理,划定专门的充电区域,配齐必要的消防设备。五是严禁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采取有力措施,保证消防报警系统正常运行,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六是定期维护保养消防设施,建立并落实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机制,确保工作场所消防安全。七是加强基层网点以及食堂油、电、火、气使用的管理,认真排查油气泄漏、电线老化、超负荷运行等火灾事故隐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