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安全工作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彩凡
A+ A

1月26日,云南保山复烤厂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对2022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厂分管安全负责人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公司)、复烤公司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题为《加强风险管控  强化标准化建设示范引领凝心聚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安全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全厂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22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厂主要负责人对2022年安全工作作了要求:一要坚决落实安全工作要求,扛起安全生产的责任担当,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底线意识,切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落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安全工作。二要以创建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单位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厂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水平。三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发展、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大安全重点部位管理力度,增强安全保障能力。会上签订了《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保山复烤厂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本次会议对云南保山复烤厂新的一年里如何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确保2022年安全工作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